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城南社区组织“七五”普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22:47:00 编辑:周艺 字体:

  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的社会科学知识,10月18日上午,南城街道城南社区组织开展2016年社科普及周活动之“七五”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群众开展量血压、测血糖、法律咨询、政策解答、发放科普资料等服务。

  “对于眼下社会上存在的五花八门的诈骗该怎么防?什么是五水共治,作为社区居民该如何参与……”一系列和社区居民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的问题,一一出现在现场。

  “前些日子我们听说一位老人的钱财被人骗走了,很可惜。”一位在现场的黄老伯说,这些防诈骗的内容是要多多宣传,让社区居民时刻留意被骗上当。另外,五水共治的宣传内容也不错,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居民能引起重视,时常多多注意生活方式,切实保护我们的环境。 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