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到桥下镇慰问在外永商家属和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桥下镇走访慰问部分在外永商家属和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慰问信和慰问品,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祝福和关切之情。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桥下镇走访慰问部分在外永商家属和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慰问信和慰问品,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祝福和关切之情。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小京岙村,看望慰问了凯奇集团有限公司章定长家属向家属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 “感谢你们为永嘉培养了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姜景峰说。

  随后,姜景峰走访慰问了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章金飞家属、南京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万德家属、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副会长林大克家属.每到一处,姜景峰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女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他们致富不忘回馈乡里、为家乡建设不遗余力的高贵品格与杰出作用。同时,也希望各地永商都能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景峰还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章阿绿、邵榜妹姚存香。每到一处,姜景峰都详细询问了老人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当得知他们的儿孙非常孝顺时,姜景峰高兴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中有百岁老人是全家人的福气,你们要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