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9 21:56:0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9日晚上,我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礼仪文化研究会4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叶献萍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自我介绍基本情况、确定了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事宜。随后,大家就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议程做了讨论。即针对议程顺序、研究会章程、选举办法、会务指南等细节问题做了详细商榷,并分小组安排了具体任务。

  据悉,“永嘉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议”将在10月15日下午在县实验中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县各地礼仪文化研究会会员23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见证礼仪文化研究会的成立。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