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县直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20:41: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直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第一轮县直单位巡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第二轮县直单位巡察工作任务

  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直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第一轮县直单位巡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第二轮县直单位巡察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第一轮巡察单位县司法局、县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第二轮巡查单位县委农办(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就配合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

  据悉,我县严格落实市委关于“高举作风巡察这把尖兵利剑,以作风建设成果改善发展软环境”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落实,有效推动作风巡察工作开展。自3月29日全县作风巡察动员部署会以来,永嘉县率全市各县市区之先全面启动县直单位巡察工作,抽调了44名干部组建5个县直单位和1个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进驻县经信委、县教育局和县委党校及教育研训工程指挥部等17家单位查找问题、挖掘“病灶”,目前历时4个月的第一轮巡察工作已完成,共发现违规问题96个,移交违纪问题线索14个,处理4人。

  林兴欢全面总结了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更好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新要求。林兴欢强调,要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以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抓好下步工作,以更加强有力的保障抓好巡察工作落实,切实推动作风巡察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永嘉实现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