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抢险应急队伍待命

发布时间:2016-09-27 22:47: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桥下镇各驻村干部全部下村,村里也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积极做好防汛抗台相关工作。

  9月27日,桥下镇各驻村干部全部下村,村里也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积极做好防汛抗台相关工作。

  桥下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全面开展险情排查,对地质灾害点进行排查,对低洼地带的人员进行转移,并做好抢险物资的准备和检查,要求企业也做好相关物资的转移,抢险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

  受上次“莫兰蒂”台风,昆阳社区娄山村出现塌方现象,昨天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第一时间去现场指导防台抗台工作,并要求该地质灾害点附近的10多名人员安全转移,要求驻村干部、村干部等相关负责人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做实做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