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时指出,当前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是重点,务必要保障好灾民生活、维持好生产生活秩序,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时指出,当前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是重点,务必要保障好灾民生活、维持好生产生活秩序,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姜景峰一行现场查看了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房屋及基础设施损毁情况,听取了受灾群众的心声和镇村干部救灾工作汇报。受台风影响,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农田被淹20亩,房屋损毁6间,石门台景区道路及基础设施损毁,黄山自然村桥梁冲毁,泥石流6处。目前房屋损毁的村民已被妥善安置,村内受损设施正在抢修,受灾农田也已进入理赔流程。

  督查中,姜景峰不断叮嘱受灾群众要重振信心,相信党委政府始终与老百姓心系一处,有什么困难需求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共同做好家园重建。姜景峰要求,大若岩镇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受灾群众救抚安置等工作,全力确保受灾群众有水喝、有衣穿、有地住、有病能及时医治。同时要对危险路段做好交通管控工作,切实维护灾区社会稳定。

  姜景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抗灾救灾应急机制,加强对地质灾害、次生灾害易发地段的检查巡查。全力开展水电、交通、通讯等设施的全面抢修,尽早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秩序。要广泛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发动各方力量参与灾后重建。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