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对坦下至永嘉书院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08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9下午,沙头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民兵应急分队、环卫工人等共约200人,对正在打造的我县5条美丽乡村精品线之一的坦下至永嘉书院沿线,开展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沙头镇坦下至永嘉书院路段受损比较严重,部分路段被淹水深达两米多,洪水退却之后,沿线两侧环境脏乱。

  在该路段,两侧行道树上、田地里有很多塑料袋、破布头等,有的挂在树上随风飘,影响了景观。清理人员来到现场后,他们兵分两路,从坦下段开始,沿着坦五线两侧,一直往书院方向清理。他们把塑料袋等垃圾一点点夹起来,放进袋子统一运走。最后,民兵应急分队人员还来到朱岸小学,把受洪灾影响留下的淤泥进行了清洗。

  据介绍,本次台风中,坦下至永嘉书院段是沙头镇辖区的重灾区,他们打算用5天左右的时间,把该路段进行彻底的清理,还该路段原来的面貌。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