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多措并举有效推进“一张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18 16:29:1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长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一张网”建设。碧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网格长不常登陆平安建设信息系统、不会操作系统录入信息等情况。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由镇综治办对辖区网格长的平安建设信息系统操作通过示范模拟视频进行培训。

  二是镇党委、政府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各种途径督促网格长经常性登录系统,及时录入各类有效信息。

  三是将上级抽查结果情况纳入驻村干部月、年度考绩考核,并且在全体会议上进行先进和落后的表态发言。

  四是调整原先的“一员多格”的旧模式,实现“一村一格一长人多员”的创新模式;大大的提高了信息收集的全面性和有效性;并使信息员和网格长责任得到有效落实。

  通过多项有利的措施推进,使该镇的网格长责任落在实处短短的数月内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为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一张网建设”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我们也深刻的认识到“一张网”建设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省、市、县的“一张网”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