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气象台18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16-09-17 19:41:00 编辑:周艺 字体:

  风雨影响:

  受“马勒卡”外围影响,我县东南部地区出现大雨局部暴雨,08时至18时我县东南部共有6个站出现超过40毫米的降水,其中最大出现在三江街道龙头村83.3毫米,其次瓯北第一小学80.4毫米。我县17日下午至18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沿江平原和高山地区风力6-8级。我台已于12时45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防御重点及建议:

  请继续做好地质灾害等相关防范工作。我台将严密关注“马勒卡”的最新动向,滚动做好台风监测、预报和预警工作。请密切关注我台滚动发布的最新台风监测预报信息。

  中心位置:09月17日18时位于北纬25.7度、东经122.7度在永嘉东南方向约338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

  中心气压:940百帕

  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

  7级风圈半径:西北方向280公里;西南方向320公里;东南方向320公里;东北方向3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西北方向100公里;西南方向100公里;东南方向100公里;东北方向100公里。12级风圈半径:西北方向50公里;西南方向50公里;东南方向50公里;东北方向50公里。

  台风动态:过去3小时“马勒卡”向偏北方向移动约46公里。预计“马勒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明天在我省近海北上,明天傍晚前后开始在我省近海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