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项光夫一行到云岭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15 09:26: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带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潘健一行来云岭乡指导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

  当天,项光夫行先后来到了中源村和南陈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就创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中源村代表云岭乡作为市级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为全力做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云岭乡按照“硬件升级、软件变硬、保障有力、群众满意”的目标认真组织,安排专人定点指导示范点建设工作,并在人、财、物上给予大力支持。

  在中源村,项光夫一行认真查看了该村的党建工作宣传长廊、党群活动室、村干部值班室、便民服务中心、电教室等阵地设施。随后,项光夫一行来到了云岭乡政府,听取党委书记周俊雅的工作情况汇报。

  项光夫部长就云岭乡流动党员较多,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级阵地依旧薄弱,资金缺口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当前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项光夫指出,云岭乡党建工作有思路、有亮点,下步工作要突出各基层党建示范点的特色,抓好示范点建设工作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

  同时项光夫指出,要形成抓党建的工作机制,内外兼修,强化责任落实。 通讯员:郑安国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