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问政永嘉”聚焦 “美丽乡村”建设我县举行第四期县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23:4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我县举行第四期“问政永嘉——县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县水利局、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岩头镇、沙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鹤盛镇、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办等八家单位负责人,就“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现场接受问询

  9月12日,我县举行第四期“问政永嘉——县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县水利局、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岩头镇、沙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鹤盛镇、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办等八家单位负责人,就“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现场接受问询。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金盾参加活动,市委农办副主任林志保担任点评嘉宾。

  我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建设美丽乡村是打响永嘉品牌的关键举措。问政现场,围绕“推进全域环保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这一主题,八家单位负责人接受“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政风行风监督员、广电市民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组成的问政嘉宾团和主持人的“问政”。针对媒体问政现场播放的明察暗访短片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八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主动承担责任,并表示媒体问政结束后,立即着手调查、整改,确保问题尽快解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对于被问政各部门负责人的回答,现场100多位代表进行了打分,以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做评价,有批有赞,不留情面。

  “世外桃源楠溪江,最美最忆是乡村!”点评嘉宾林志保表示,问政所涉及的问题都是“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焦点问题,与广大干部群众息息相关,非常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永嘉干部群众对美丽乡村建设的热爱、关心和支持,希望永嘉的“美丽乡村”建设能够及时整改问题,更上一层楼。记者 厉定武 谷亨飞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