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悦读常乐”文化敬老活动走进金溪镇向阳居家养老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12 23:40:5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悦读常乐”文化敬老活动,走进金溪镇向阳村居家养老中心,为该居家养老中心送去图书432册,以进一步满足老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我县享有“长寿之乡”的美称,全县各村留守老人数量近几年显著增加。居家养老中心里的老人们的晚年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充实。此次“悦读常乐”文化敬老活动所送的书目类别涵盖了养生、养老、文学、历史、地理、民俗、科普知识等,让老人们空暇时间有书可看,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满足。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