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伸出你的手 扶可敬的伏茶老人一把!》后续

发布时间:2016-09-12 08:17:1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金贤贵一行人来到温州118医院看望桥下镇六岙村伏茶老人吴陈英,并送上5000元的爱心款。

  在7楼住院部,正在照顾吴陈英的小姑子告诉记者,这几天都有爱心人士来看望并送来爱心款,六岙村委会和村老人协会各送来1万元,还有一些不认识的爱心人士,总共收到了5万多元。本报报道《伸出你的手扶可敬的伏茶老人一把!》一文后,吴陈英引起了许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的关注,本报爱心账号就收到了200余位爱心人士指定为吴陈英的捐款,最多的一笔爱心捐款为1000元,累计捐款已接近2万元。

  吴陈英身体35%烫伤,接下来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治疗。目前,每天要好几千元的药费,还要对手进行创面手术,吴陈英的康复需要治疗费的支撑,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如您愿意帮助吴陈英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吴陈英”)。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