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上塘城管网格化管理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14:35: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9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党委书记胡克祥主持召开上塘城管网格化管理讨论会,就推行上塘城管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讨论。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李金星局长详细介绍了《上塘城管执法局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为上塘的城市管理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上塘城市管理效能,上塘将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切实解决“干部不上路、出工不出力”问题。通过实施分片管理、网格到人、责任到人的方式,将以三个街道为基数分三片7网格,实行片长负责制,建立标准明确、责任细化、考核公平、奖罚分明的网格目标管理体系,打造精细化城管。

  相信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将切实提高上塘城市管理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上塘的市容市貌也会有进一步改善。(通讯员 潘晓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