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爱在楠溪.处处美景”手机摄影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6-09-09 08:38:4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9月7日,由县妇联主办的《美丽学堂》第六期之“爱在楠溪.处处美景”手机摄影体验课在枫林镇文化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邵赴明老师授课,40名女性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此次体验课活动。

  课堂上,邵赴明老师详细讲述了手机摄影的注意事项、用光、用色、构图、照片处理等理论技术指导,又带领学员们去了枫林镇太阳花基地等拍摄体验,要求大家拍摄一张“眼中最美的风景”,学员们纷纷在自己的手机里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并发送在朋友圈里,分享、宣传楠溪江的风景。

  据悉,县妇联自2016年推出《美丽学堂》以来,从第一期的厨艺、第二期的花艺到第三期的礼仪和茶艺、到第四期的发艺,第五期的传统手艺,再到今天第六期的摄影体验,受到了各行各业女性朋友的热捧。10月县妇联将继续推出《美丽学堂》第七期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参与进来,一起享受精致生活。(通讯员张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