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好消息!市汽车图书馆新增瓯北龙桥定点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04 20:01: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4日,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从9月份起开始,市汽车图书馆来我县定时定点巡回服务时间进行了调整,同时在瓯北龙桥服务中心(龙桥村委会办公大楼)增加了一个巡回借阅服务点,以进一步满足我县市民借阅图书的需求。

  据悉,自从市汽车图书馆来我县上塘开展定时定点巡回服务后,极大地方便了我县市民借阅图书,但还是不能满足目前市民借阅图书的频率需求,特别是瓯北的市民反映需求很强。

  根据需求,市汽车图书馆此次增加了瓯北龙桥服务中心(龙桥村委会办公大楼)一个巡回借阅服务点。服务时间:每周日12:30—16: 00。

  同时,上塘的定时定点巡回服务时间也进行了调整;每周二,地点:永嘉图书馆老馆大院。服务时间: 12: 30-16: 00;每周四,地点:上塘鹅浦河公园文化中心,服务时间: 12: 30-16: 00;每周六,地点:永嘉图书馆老馆大院,服务时间: 12:30—16:00;如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恶劣天气等情况,服务时间将另行通知。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