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党员志愿者上街入户宣传生态环境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6-08-31 22:12:2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30日下午,在县城上塘的主要街道两侧,突然来了一队队身穿红马甲的人群,原来这是县环保局组织的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走街串户向广大群众开展生态环境工作满意度宣传,共走访了500多户商铺和住户,分发1000多份宣传资料。

  当日下午3时许,县环保局党员志愿者兵分两组,分别来到上塘主城区环城西路和永建路,入店铺、进民居,一边分发宣传资料,一边宣传一旦接到0571-12340的电话,一边宣传一旦接到0571-12340的电话,要大声回答“知道”和“非常满意”,不要用习惯性的语言“还行”“还可以”“一般”来回答。

  一家经营装修材料的商铺店主陈某说,近年来能够切身体会到环境整治所带来的变化,譬如路面变得更加平整了,变宽了,天也更蓝了,河道也见不到垃圾了。他表示,如果有幸接到12340的电话,会自豪地大声说好,为我们的家乡点赞。

  通过一个下午的上门走访,对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态环境知晓度和满意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增添了广大商铺店主和居民对我县生态环境整治的信心和希望。通讯员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