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本报“真情100” 结对仪式本周五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4 22:05:56 编辑:周艺 字体:

  本中心“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前期寻访对象和结对过程已经结束,8月26日上午将举行结对仪式,请爱心人士、各单位、社会团体有关人员以及学生准时参加结对仪式。

  今年“真情100”小学生助学结对活动,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寻访,来自我县各地的66名学生进入结对阶段。目前,除部分学生由社会爱心人士进行结对,其余由县慈善总会、县关工委、县妇联、县蓝天公益中心结对。

  为使学生和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单位、社会团体搭建一个沟通和认识的平台,明天上午,本报和县慈善总会、县关工委、县妇联、县蓝天公益中心联合,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真情100”助学结对仪式,请学生、爱心人士和各单位、社会团体有关人员于上午9时前准时参加。考虑到大部分学生来自山区,县慈善总会将会对每个学生的交通费进行补助。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