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谁见过这位女士?出走3天子女心急

发布时间:2016-08-21 23:15:0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1日,有网友通过“中国永嘉”微信平台发来一张寻人启事,称他母亲胡坤妹自19日从家中出来后,至今未归,子女心急如焚,希望能通过微信平台,拜托各位网友帮忙寻找。

  记者与寻人启事上的叶志亮电话联系后得知,其妈妈今年60岁,黄田浦边人,精神正常。因心情不好,19日上午7时从家中出来,说出去走走,手机没有带在身边,至今未归。其家属这几天在周边已寻找过,也已报警,但至今没有任何线索。有知情者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叶志亮电话13706698521。记  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