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5 08:15:2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龙浦小区居民对文明小区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小区中来,连日来,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组织志愿者进区入户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将《龙浦小区文明创建倡议书》送到居民手中,并带领居民学习宣传资料,倡议居民从个人文明行为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摈弃陋习,文明自律。做到“不违章搭建,不乱堆乱放,不违规装修,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高空抛物,不乱停车辆,不乱流空调水,不出租地下室,不饲养家禽,不随地吐痰,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毁绿种菜,不讲粗话脏话”;邻里和睦,友善团结,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业主。

  此次宣传活动使创建文明小区工作更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建文明小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建文明小区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创建文明小区工作中来,掀起争做文明龙浦小区居民的热潮。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