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04 14:38:3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五美”乡村创建工作现场会和全县召开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7月29日下午,东城街道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再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美丽乡村建设再动员部署,一是认识再提高。美丽乡村建设的水平是干部能力高低的直接体现,是基层建设工作好坏的综合体现。我们要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发动群众,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二是动员再发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已全面深化,要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让百姓都喜笑颜开。美丽乡村建设抓好了,乡风民风、社会治安、百姓的幸福指数都会随之改变,让美丽乡村建设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真正深入百姓的心坎里。三是行动再落实。美丽乡村建设的主要抓手是环境综合整治和县委提出的“四头”建设(即特色村头、休闲桥头、美丽田头、精致门头)。坚持干群结合,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再前,亲力亲为,为美丽乡村建设出汗出力。营造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干群联动,群策群力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工程的深化,也是国家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抓手,更是街道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与会的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到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更要结合本村实际,理清思路、彰显特色,深刻把握建设美丽乡村的丰富内涵,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