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进驻沙头镇开展巡查

发布时间:2016-08-03 00:12:12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日上午,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到我县沙头镇召开巡查动员部署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部署巡查相关工作。

  据悉,一周前,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已在沙头镇政府张贴巡查公告,安装举报箱。在昨天召开的部署会上,沙头镇相关负责人向巡查组详细介绍了沙头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态要全力配合巡查工作的开展,并以巡查为契机,梳理解决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

  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副组长吴家斌就巡查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巡查组要求,沙头镇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到巡查是对乡镇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的帮助和督促,巡查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执政基础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巡查发现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促使基层作风根本好转。要拿出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巡查工作,服从巡查组工作安排,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