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谢崇福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到上塘、瓯北两地驻永部队走访慰问,向驻永部队全体官兵们捎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到上塘、瓯北两地驻永部队走访慰问,向驻永部队全体官兵们捎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姜景峰、谢崇福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炮兵营、温州边防支队训练基地等驻永部队,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对部队、县人武部、炮兵营一直以来给予永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姜景峰说,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永部队全体官兵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尤其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应对艰难险重任务和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工作中,不辱使命,无私奉献,做出了应有贡献。

  姜景峰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加永嘉地方建设发展,永嘉也将继续巩固好双拥成果,支持驻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好部队发展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部队提供有力保障,军地携手,军民共建,不断开创军地双拥工作新局面。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