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第五届乱弹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7-20 16:25: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8日,碧莲镇第五届乱弹文化节于应界坑文化礼堂隆重开幕,吸引了当地村民和众多戏剧爱好者前来观赏。

  7月18日,碧莲镇第五届乱弹文化节于应界坑文化礼堂隆重开幕,吸引了当地村民和众多戏剧爱好者前来观赏。

  上午9点,偌大的礼堂内坐满了等候演出开场的观众。一阵紧凑的锣鼓声,三位武生以利落的空翻霸气登场,一招一式精彩的对打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叫好声不绝于耳;三位乱弹小票友表演的《沙家浜》,在扮相、台型、唱功上丝毫不输专业的演员,让人们看到了乱弹这一古老艺术的传承与发展;麻益琴表演的乱弹剧《济公传奇》诙谐自如、妙趣横生,逗趣的台词和夸张的肢体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村内的合唱团唱起了别有韵味的村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巧妙地将“两学一做”融入其中。

  碧莲镇通过举办乱弹文化节,繁荣发展了乱弹艺术、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进步,文化节已成为推出新作、培养新人、培育观众的平台和实现文化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碧莲镇 薛彬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