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路口村开展红色细胞经典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1: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城街道路口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前往永嘉书院开展红色细胞经典体验活动。在永嘉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硝烟弥漫、爆炸雷鸣、火龙腾飞,“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历史上经典的战斗场景再现人们的眼前。观红色影像,唱红色经典,扮红军战士,演红军战事。穿红军服,吃红军餐,体验“红军的一天”。

  近日,北城街道路口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前往永嘉书院开展红色细胞经典体验活动。在永嘉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硝烟弥漫、爆炸雷鸣、火龙腾飞,“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历史上经典的战斗场景再现人们的眼前。观红色影像,唱红色经典,扮红军战士,演红军战事。穿红军服,吃红军餐,体验“红军的一天”。

  此外,在永嘉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内,墙面以展板图文并茂形式,展示革命先驱光荣事迹。从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历程图片展,到中共党史(一大到十八大)、永嘉红十三军史,以及永嘉当代红色成果展,了解整个红色革命事迹。

  红七月,路口村为了让更多的党员体验红色教育课程,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这场红色细胞经典体验活动,旨在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体验当时战争的场面,能更加珍惜现在安定的生活,即忆苦思甜、珍惜当前,激发人们心中的爱国之情。路口村党支部书记叶加永说: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给自己带来的不仅是知识业务上的锻炼,更是心灵上的撞击,对艰苦奋斗、实干兴邦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