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定制手工坊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07-18 00:18:03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6日,红蜻蜓定制手工坊在瓯北五星工业园红蜻蜓大厦盛大开幕。红蜻蜓定制手工坊是红蜻蜓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品牌,致力于传承精湛的传统手工艺和“工匠精神”,专注于为高端人士定制手工皮鞋。

  现场,特别定制线上体验、鞋履顶级大师现场制作定制礼品、红蜻蜓新品鉴赏吸引了众多嘉宾。秉承“传承鞋履文化,创造顾客体验”的企业使命,红蜻蜓定制手工坊掌握全球最优质的皮料资源,选用世界各地进口的珍贵皮料,沿用世界顶级鞋履的独特制作工艺——流传迄今已逾200年的“固特异工艺”。据悉,“固特异工艺”鞋定制,从量脚到最后成品需要4—6个月的时间,整个流程需要超过300多道工序,被誉为“手工雕琢出来的艺术品”。

  红蜻蜓定制手工坊由25位手工制鞋经验超过20年的资深匠人组成,手工坊一天可做20双定制鞋。定制价格为1180元—3000元。今后,红蜻蜓定制业务将进驻DNEST(蜻蜓巢,国际多品牌生活方式集成店)、D.VALLEY(蜻蜓谷,红蜻蜓快时尚鞋配多品集成店)、红蜻蜓生活馆三大终端新业态,未来三年将在300家红蜻蜓生活馆内开辟“手工鞋个性定制专区”,让顾客线上线下时刻尽享尊贵体验。

  “在这样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手工高级定制为时尚产业带来新商机。生活始于定制,工艺大师与顾客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个人生活、职业特点等,提供专业建议。而整个定制过程,犹如一次非凡的私人体验,真正享受个人专属的尊贵服务。红蜻蜓也将坚守一个鞋者的信仰,不断致力于顾客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波表示。通讯员  章燕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