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华服巡展在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6-07-14 21:57:1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报喜鸟20周年庆暨华服全国路演巡展活动“古风新律?匠心传承”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传统文化及华服的演变,报喜鸟特意在20周年庆来临之际,在上海举办本次华服巡展。早在今年3月份,报喜鸟举办的“首届华服设计大赛”就开始在全国征集作品,目的就是“传承文化,坚持匠心”。这次在上海正大广场的路演展示了报喜鸟经典卓越的华服设计,现场还提供华服定制量体服务,为来宾呈现私人定制的全流程。来宾们还可欣赏到本次“首届华服设计大赛”近万参赛者中进入20强的作品。

  为了更好地诠释报喜鸟品牌传承文化和个性创造的理念,当天还请来了当代青年艺术家袁思文与来宾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

  袁思文说:“创作就是静心思考、自我的反思及修正,从中感受内心真我,与自我对话的过程,这便是创作的源泉。”

  活动现场,袁思文还展示了为“报喜鸟”品牌定制的艺术作品。通讯员  邵成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