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商务区(街道)召开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01:13:3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3日,三江商务区(街道)召开三江大道拆迁动员大会,正式排出三江大道拆迁工作计划表,今年12月进入房屋拆除阶段。逾期不履行协议的,启动依法强制拆除程序。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也标准着三江商务区(街道)有组织的集中性的大规模拆迁正式开始。副县长曾瑞华参加会议。

  此次三江大道拆迁工作共分7个阶段,即日起至7月底前为政策宣传和入户调查阶段,分组入户宣传拆迁相关政策,并进行入户测量。8月初至中旬进入未登记权属房屋认定阶段,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确权和年限认定。8月中旬至月底进入房屋评估阶段,对房屋进行评估。9月初至10月底进入签订协议阶段。12月正式进入房屋拆除阶段。等12#地块竣工验收后进入摸文安置阶段。

  三江大道工程项目南起环江大道宁浦段,北至环江大道后江段,全长1693米,规划红线宽度32米,总投资约0.42亿元。工程全程需征用土地面积约81亩,涉及宁浦和后江二个村,已完成南段征地27.43亩。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补偿为宁浦村,该村征收红线范围内共有住宅47户,企业3家,总建筑面积约16323.85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5960平方米。

  三江大道工程项目是三江建设的关键环节,对打通南北通道促进三江片开发建设、改善三江面貌、缓解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2016年已列入永嘉县重点建设项目,包括九条主要道路及管网工程,计划按照统一规划、分批分段建设的原则组织实施。2016年1月8日确定设计单位,已完成市政系统综合规划,根据项目重要性及政策处理成熟度,2016年计划先行启动三江大道建设,目前已在做项目建议书和工程可行性研究,预计9月完成施工图设计,年内完成审批,争取开工。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