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下午,我县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县委书记娄绍光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加快推进“三区两美”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会议,陈建良、胡晓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6月30日下午,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县委书记娄绍光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加快推进“三区两美”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主持会议,陈建良、胡晓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奋力攻坚,开创了永嘉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娄绍光首先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庆祝建党95周年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化作艰苦创业、敢闯敢干的表率作为,继承优良传统,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娄绍光强调,要学深学透,争当践行“两学一做”的先锋,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抓住关键部位,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领导机关向基层组织延伸,把理论知识变成农村党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语言,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抓好年轻党员和驻村干部上党课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要开展系列活动,结合永嘉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体现地方特色的“自选动作”,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力行力为,争当建设战斗堡垒的先锋,继续深化农村基层党建,开展好农村基层党建深化年活动,抓好“示范、达标、整转”三大行动。要精心准备村级组织换届,进一步深化动态情报排摸,及时全面掌握基层情况,加强对村干部人选尤其是主职干部人选的物色把关,对照村干部“五退出五劝退”办法,通过换届进一步优化村干部队伍。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低效用地、闲置房屋等资产盘活起来、利用起来,一地一策、一村一品,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商则商、宜游则游。

  娄绍光强调,要亲民为民,争当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着力改善民生,继续坚持改善民生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累积性,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加强公共服务有效供给上来,努力向群众交出一份份暖心的民生成绩单。要丰富精神生活,注重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开展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活动,解决好群众参与率和活动持续性的问题。要维护社会稳定,牢牢绷紧护航G20这根弦,全面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聚焦重点领域攻坚,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一块短板,做到积“小安”为“大安”,确保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要勤政廉政,争当推进赶超发展的先锋,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良好社会风气的表率。要发扬担当有为的作风,立足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拉满弓、使满力,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要优化干事创业的环境,全面深化“敢担当、树标杆”作风建设五大行动,实行工作不落实责任问询机制,要树立勤政廉洁的形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以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重点加强廉洁政治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记者  汪雪琼

原标题: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