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第六届中老年门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30 01:49: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推动门球事业健康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6月29日,由县老龄办主办,县老年人协会承办,县委老干部局、县体育局、县慈善总会、县门球协会协办的县第六届中老年门球赛在黄田街道外窑门球场举行,52个行政村的门球队460多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举手投足间尽显潇洒,精准的球技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中老年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据了解,我县门球运动蓬勃发展,全县共建成投入使用门球场51个,门球队伍120多支,门球队员1200多人。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金跃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