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大力督战 为“创卫攻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6-06-20 13:58: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南城街道也全力以赴投入到了创卫攻坚战中,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环境卫生重点难点和顽固点地段进行了重拳整治。

  街道纪工委全程开展了对创卫攻坚战的督战工作, 6月18日至6月20日,街道纪工委巡查小组连续3天对街道工作人员参与卫生整治的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严格的督查,对整治过程中个别没有及时到岗到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落实其迅速到岗到位参与整治。

  通过纪工委巡查小组的大力督战,辖区内各整治点工作人员全部齐装满员投入到整治活动中来,为创卫攻坚站的高效开展和顺利完成提供了组织和纪律保障。(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