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17:1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5月31日,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关工委、妇联、团工委、综治办、民政等科室工作人员在街道领导麻智慧、金文达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书香伴我成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5月31日,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关工委、妇联、团工委、综治办、民政等科室工作人员在街道领导麻智慧、金文达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书香伴我成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培育孩子的老师和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麻智慧、金文达一行先后走访了实验幼儿园,给节日中的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正沉浸在“快乐六一,孩子们做“书香伴我成长”的活动中,麻智慧一行的到来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纷纷邀请街道领导参加活动;麻智慧给每位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礼物,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能尽情的在美好的童话世界里遨游。并能从中学会积极,坦然地接纳自己,学会用幽默的态度面对生活,学会充分享受温暖的亲情和友情,学习团体合作与分享的精神……也因为小小的绘本,爱上阅读,在心里种下“诗和远方”的种子。

  麻智慧一行与幼儿园长的亲切交谈中,并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幼儿教师的工作光荣而神圣,感谢大家为幼儿教育事业的付出与奉献。同时,希望幼儿园在国家创卫、五水共治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发挥自己独有的特色和作用,使幼儿教育工作锦上添花。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