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08:0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中国计生协第18个“会员活动日”,连日来,北城街道各村居、社区开展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内容为主题的5.29会员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中国计生协第18个“会员活动日”,连日来,北城街道各村居、社区开展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内容为主题的5.29会员日活动。

  此次活动,该街道组织广大会员和育龄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针对“全面两孩”新政策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关爱女孩、《妇女生殖健康保险》、《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计划生育国情国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

  通过发挥各村居、社区协会组织优势,不断提高协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目标,开展生育关怀帮扶活动,拓展服务,开展宣传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庆祝活动,提升计生协会的工作水平。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