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黄南社区各村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02:15:08 编辑:周艺 字体:

  自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岩坦镇黄南社区立足实际,认真谋划,克服“活动”意识,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抓到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区内各村党支部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列出学习计划表,召开专题党课研讨会,在全社区党员间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各村党支部从思想到行动上主动与学习教育接轨,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表,对学习的时间,内容、方式等作了详细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在村党员、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党员分类施教,提出相应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专题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学习重点突出。党课研讨会对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出了强调,要求村内党员经常学习党章、党规,树立标杆、补齐短板;抓住学习系列讲话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头脑,促进思想提升,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  李海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