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两日拆除违章建筑7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05-19 01:44: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8日,瓯北街道协同县拆违办、公安、电业等部门开展拆违行动,对位于浦二村瓯北三小未建地块范围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预计拆除面积共7000平方米。

  5月18日,瓯北街道协同县拆违办、公安、电业等部门开展拆违行动,对位于浦二村瓯北三小未建地块范围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预计拆除面积共7000平方米。

  据悉,浦二村一地块已规划为瓯北三小的建设用地,由于项目尚未启动,一些村民就将空地出租给他人使用。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空地上搭建着许多铁皮厂房,多数从事阀门加工,还有一些村民建成房屋进行出租。这些厂房和房屋大多已经腾空,随着挖掘机的推进,拆除工作进展比较顺利。

  瓯北街道拆违办主任李永寿告诉记者,他们将利用两天时间对建设用地红线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和清理,此前街道已多次和村两委及业主进行沟通,绝大部分业主比较支持拆违行动,所拆厂房都已腾空,房屋出租户也已搬离。记者  孙佰林  通讯员  章玉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