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清理路边墙壁广告 美化路域视觉环境

发布时间:2016-05-19 01:44: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上塘路政管理中队联合相关部门、街道,强制拆除S223仙清线公路边墙壁广告牌8处,合计近280平方米。

  日前,上塘路政管理人员在巡查S223仙清线K112+100-K113+500M地段时,发现公路边几处房子墙壁装有建材、水管等违章广告牌,影响了驾驶员通行视觉和路域环境。这几处广告在刚挂上去的时候,路政管理人员已责令业主自行拆除,然而业主认为挂在自己的房子上而置之不理。

  据悉,经过连日的行动,S223仙清线公路边墙壁广告牌己基本清理拆除。目前,县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启动路域非标牌管理机制,巡查发现一块责令拆除一块,对一些大的标牌业主不配合的,根据有关规定,联合相关管辖乡镇进行强制拆除,有效确保公路环境优美。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李成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