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打响溪流整治攻坚仗

发布时间:2016-05-19 01:44:2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8日上午,巽宅镇小溪村前的工地上,大型挖掘机、铲车及运输车往来奔忙着,紧张地进行清理整治工作。

  据该镇驻小溪村驻村干部刘少义介绍,目前进行的溪流整治项目,是该镇小溪村至麻埠村3公里的一段溪流。多年来,由于洪水的冲刷作用下,溪流里已被乱石淤积,抬高了溪床,平时溪水都从溪滩下面流过,溪流里很少能看到有水。一旦洪水来袭,却又会“水漫金山”,殃及附近农田和村庄。

  溪流整治工程负责人章胜链告诉记者,自5月11日正式开工以来,每天有11台挖掘机、3台铲车和8辆运输车在工地上工作,随着工程的深入,还将继续增加车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工程于7月份主汛期前竣工,达到防汛抗旱的作用。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