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温州游客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即可享受11个景点门票半价

发布时间:2016-05-18 02:08:36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获悉,我县将借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为游客谋求一个大写的“福利”,凡在5月19日至6月5日期间到楠溪江旅游的温州游客(含新温州人),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可在龙湾潭等11个景点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当天下午,县旅游部门将组织参加全市的旅游景区咨询、旅游推广、时尚新品旅游推介、景区门票抽奖等旅游惠民活动。5月19日至6月5日期间,我县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的景点为龙湾潭、石桅岩、崖下库、石门台、十二峰、太平岩、陶公洞、芙蓉古村、丽水古街、苍坡古村、埭头古村等11个景点。记 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