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开展户外广告大清理

发布时间:2016-05-12 01:33: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上塘中心城区牵头组织街道、城管、交警、市监等部门60多人,开展拆除户外广告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三天时间对上塘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拆除和清理,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5月11日,上塘中心城区牵头组织街道、城管、交警、市监等部门60多人,开展拆除户外广告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三天时间对上塘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拆除和清理,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是日上午,拆除户外广告专项行动从环城西路路口开始,执法队伍分两组对街道两侧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街两侧大多是商店、旅馆等,一些商家在二层、三层或四层楼的外墙处安装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动用了两台高空吊车,将工人吊起悬空对户外广告进行切割拆除,每到一个拆除点,下方都要拉起警界线,防止空中坠物伤到路人。

  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行动主要对城区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拆除,拆除后将加强监督,发现有户外广告出现,立刻予以拆除。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