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5 17:07: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5日,北城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召开全县“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月5日,北城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召开全县“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召开全县“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成立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二是确定动员大会。定于5月6日下午召开北城街道“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村居委员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三是融入日常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全街道党建深化年“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六清”、村干部坐班制、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保障等日常工作,学习教育情况与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挂钩,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四是坚持分类推进。按照上级有关方案精神,结合机关、村居(社区)、学校等实际情况,采取“区分+滴灌”的办法,分别细化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可操作、能落实,避免“大水漫灌”,确保学习取得突效。五是压实责任保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并按照分工对全街道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帮助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参加党支部有关活动,督促党支部落实各项措施,推动党支部抓出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力就是竞争力,竞争力即能力,希望大家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中来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吃透“两学一做”精神,要在发挥党员作用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民生。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