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九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01:2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4日上午,县政协举行九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就城中村改造和无违建县创建等工作开展专题政治协商。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盾、傅朝宗、虞绍榜、黄天集参加会议,副县长曾瑞华出席会议。

  5月4日上午,县政协举行九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就城中村改造和无违建县创建等工作开展专题政治协商。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盾、傅朝宗、虞绍榜、黄天集参加会议,副县长曾瑞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和县“三改一拆”办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在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方面,我县出台存量违建处置政策、狠抓新增违法建筑管控、切实做好拆后利用,加快推进重点区域违建处置,目前累计已拆除违法建筑800多万平方米。此外,通过夯实政策基础、开展项目攻坚,一批城中村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建良充分肯定了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城中村改造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主体是镇街,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班子力量,落实责任、合力攻坚,严格把控新违建,依法处置存量违建,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于城中村改造,各级部门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基于“突出重点、集中发力”的工作原则和“整村改造、滚动推进”的工作方法,更加注重工作推进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做到环环相扣、有序展开。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