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组织“送文艺下乡”到西岙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05-03 08:3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30日,为了推进文化体育深化年活动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满足村民广大农民对文艺活动的需求,由永嘉县文联、永嘉文艺家协会牵头主办,乌牛街道组织的“送文艺下乡”演出队走进了西岙文化礼堂。

  乌牛街道分管领导简要的致辞后,优美的开场舞《红旗照我心》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越剧《四大美人》、昆曲《桂英打雁》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这些选送的节目,为恬静美丽的乌牛增添了喜气。通俗易懂的《新时代婆媳》、《家和万事兴》反映当今社会流行的不良风气等社会热点等小品把整场演出带进了高潮,西岙村的村民无不被节目的教育意义所感动,仿佛是发生在身边的事,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

  据悉,此次演出会吸引观众1000余人。广大村民表示在对此次活动深受启发和纷纷点赞,同时村民要求多举办类似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活动。乌牛街道西岙村主任代表村委会向文艺家协会赠送锦旗表达对全体演出成员的感谢。通讯员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