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人社局:工作日志式管理队伍

发布时间:2016-04-27 01:46:1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人社局干部职工的办公桌上多了一册工作日志,每天下班时都要将这一天干了什么事记在日志上。据悉,从今年开始,县人社局全面实行工作日志式管理干部职工队伍。

  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在平常的全员绩效考核中,干部职工干多干少有时难以量化。而工作日志式管理通过精细化、过程化、科学化的设置,将从严管理干部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注重抓日常、抓平时。工作日志式管理通过日考勤、月小结、年考评,将管理监督的关口前移。同时通过一级向一级交账、一级对一级负责,细化到人头,从而破解“中梗阻”。

  下步,县人社局还将不断丰富完善平时考核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提高平时考核的科学化水平,形成干事者获褒奖、平庸者得鞭策的良好风气,并以制度约束和持续的纪律要求,把全过程的从严落到实处。通讯员  柯国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