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暗访督查村干部坐班

发布时间:2016-04-27 01:46:1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强化村级组织规范管理,连日来,桥下镇茗岙社区对22个行政村的村干部轮流坐班情况进行了随机暗访督查,并对结果进行通报。

  暗访督查中,严格查看了村干部值班签到记录,逐一核实未到岗村干部请假情况,并提问考察村干部对“五议两公开”程序、“三会一课”、“四必到、四必访”等制度的学习掌握情况。

  在督查中发现,大部分村干部严格执行坐班制度,坚守岗位,坐值班记录完整;个别村干部出现脱岗现象,责任意识不强,文件精神领会不透彻。针对以上问题,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村干部沉下心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有效转变工作作风,确保群众遇到问题时“有地方办事,有人办事,有人管事,有人做事”。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