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情牵上董 义诊进村

发布时间:2016-03-28 01:45:4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6日,由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的“敬老爱老”活动走进巽宅镇上董村,为村民免费理发、体检义诊和发放药品。

  当日上午8时许,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已经来到上董村,理发师拿出工具为老人理发,医护人员拿出医疗包为老人体检、义诊。“老人家,你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重饮食……”志愿者小缪耐心地为老人体检,详细解答了老人们的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据了解,此次活动有40多位志愿者参加。

  据悉,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去年成立,已经开展敬老活动超过10次。希望通过实际的公益行动,将敬老、爱老、护老的观念通过一次次活动向社会大众传播,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山区老人,让山区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