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7 02:13: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曾瑞华及创卫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副县长曾瑞华及创卫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汇报传达了全省创卫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创卫当前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通报了2016年2月18日市爱卫会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暗访结果;县创卫办介绍了创卫宣传方案和相关情况及问题;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东城街道、县市场监管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团县委分别汇报了停车管理方案、各学校医务室无医疗许可证问题及方案、上塘综合农贸市场整体搬迁工程进度情况、县城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整治方案、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内容。

  据悉,3月至5月份在县城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创国卫项目推进工作,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工程全程跟进、宣传阵地建设,实现综合环境卫生全面改善,工程项目全面到位和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晓东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忧患意识,认清落后现状,抓住硬骨头、硬任务和低级问题不放;要加大城市管理投入,切实洁化、序化街景市貌,提升城市品位;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整治工作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整治工作提供舆论保障,全面提升创卫整体水平,力争今年5月顺利通过省级暗访。记者  谷亨飞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