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中学开展“学雷锋,树榜样”进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15:04: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 3月8日下午,大若岩镇中学团支部书记刘霞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在白泉文化礼堂开展“学雷锋,树榜样”活动仪式,还讲解了雷锋同志的很多做好事的事迹。仪式后全体学生清扫学校到白泉菜场口共约1公里的路程。

  各班学生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下拿着扫把、畚斗、火钳、锄头等工具,进入团支部事先划分好的各班区域。路上各色垃圾,雨水中都粘在了地上,但学生干劲十足,全然不顾地面潮湿,干得热火朝天,扫出一路清洁,也扫出了大若岩镇中学学子的新风尚。学生们的认真劲赢得村民们的纷纷赞许。

  各班约用时40分钟,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综合班级组织及卫生打扫完成效果,最终七(1)和八(2)两个班级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风尚奖。通讯员 李碎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