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文化礼堂音韵缭绕,让你执迷留恋

发布时间:2016-03-09 14:50: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7日,夕阳西下,栖霞山上发出金色的光芒。古老的埭头古村,炊烟袅袅,村落里开始漫漫地宁静起来。忽然,一阵阵动人优雅的音乐声,从埭头文化礼堂传出,迷引着暮归的庄稼人。这是什么乐器弹奏的如此好听呢?顺着美妙的音乐声走到文化礼堂。只见一位身穿长袍,眉清目秀年方三十的帅小伙,正挥动着灵巧手指弹奏古筝。吸引来很多村民座享观听。

  3月7日,夕阳西下,栖霞山上发出金色的光芒。古老的埭头古村,炊烟袅袅,村落里开始漫漫地宁静起来。忽然,一阵阵动人优雅的音乐声,从埭头文化礼堂传出,迷引着暮归的庄稼人。这是什么乐器弹奏的如此好听呢?顺着美妙的音乐声走到文化礼堂。只见一位身穿长袍,眉清目秀年方三十的帅小伙,正挥动着灵巧手指弹奏古筝。吸引来很多村民座享观听。

  边上一位美女和帅哥时而用照相机取景拍摄,我也赶紧拿出不成器的手机拍了几张。面对优美音韵和墙上的埭头村村训,搭配成相似周公时代的礼乐景象,使人陶醉的入迷如痴。

  这次不经意的“快闪”献艺活动,不但给村民群众带来欢乐,而且使村民群众更懂得文化礼堂对丰富自己精神文化生活所起到的作用是多么的宏大,产生了对文化礼堂的执迷留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