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7 09:11: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2日上午,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振才做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报告,副县长曾瑞华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副主任胡明凯、政协副主席虞绍榜出席会议,县府办副主任林雪艳主持会议。各中心卫生院以上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民营医院院长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先进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向先进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局长黄振才做了题为《把握新趋势 聚力促健康 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十三五”改革发展开好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卫生计生工作。并明确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重点任务,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以卫生计生融合发展为路径,全面深化医改和计生服务管理改革,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总体水平,也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健康保障。具体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推进三项改革:一是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和资源整合;二是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三是不断深化社会力量办医改革。加强三大建设: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三项工作:一是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二是加强公共卫生工作;三是做好中医和医教科研工作。

  随后,曾瑞华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卫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改革,着力激发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活力;二是抓建设,着力增强卫生事业发展后劲;三是抓监管,着力提升公共卫生保障水平。(永嘉县卫生计生局胡军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