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焕东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9 01:24: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率县经信、财政、住建、国土、国税、金融办、电力等部门走访部分明星、巨龙企业,通过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2月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率县经信、财政、住建、国土、国税、金融办、电力等部门走访部分明星、巨龙企业,通过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郑焕东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超雷皮具有限公司、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永嘉中创鞋业有限公司、浙江伟峰机械有限公司、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科福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东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浙江西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会,郑焕东一行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对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创新、进一步开拓市场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浙江伟峰机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希望将公司内一组高压电线移除,并希望能把企业的大门调整到阳光大道一侧进出,提升企业形象。对此,郑焕东当即要求电力部门有关负责人拿出方案,帮助解决;对于要求大门调整一事,郑焕东也要求随行有关人员,下步要实地调研,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满足企业的要求。

  通过走访了解到,绝大多数企业均存在企业用地、子女入学难等问题,郑焕东均当场要求有关部门给予答复,一时解答不了的,指定人员把问题带回协商后再予以答复。郑焕东要求各有关部门人员要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给企业出点子、找出路,真正营造企业生长的良好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越的发展空间,切切实实帮企业办实事,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暖。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